龙婆公佛历2521五虎自身

龙婆公 2521 五虎自身,红铜材质,美品
龙婆公出家期间四处游历修行,寻找学习各种不同法术,大多属于解降术及佛牌圣物开光法门,当时泰国村民经常找龙婆公解降问医病,师父乐于助人为人善心,当地村民将龙婆公为法术神医。世界二战期间,龙婆公曾经为村民及士兵送出大量符布、符管、巴拉杰及老虎牙冠兰圣物,拥有师父圣物的士兵,均全安全归来,龙婆公更是受到泰国当地民众的爱戴。佛历2500年,泰王举行的也是泰国历史上超大型行走佛开光法会,龙婆公也出席参与加持,能够出席这场法会的高僧都飞等闲之辈,都是德高望重修为大高僧。泰国佛历2508(1965年),龙婆公出任Wat Wang Sapparos佛寺主持,师父神医的形象深得民心,来拜信众是络绎不绝,当年轰动一时的事件,Sukhumvit Road尖竹汶府一条主要道路,这条道路是非常重要的干线,由柬埔寨的桐艾府联通到竹汶府、罗勇府、芭提雅、春武里府及曼谷等多个城市,这条道路既是龙婆公发起修建。
当年龙婆公号召佛寺理事及善信资源筹款,佛寺举行大型佛牌开光法会募集修路费用,这一举动更是吸引了大量信众参与,最终共筹得939万泰币。善举泰国国王得知后,泰皇亲自到寺庙拜见龙婆公,佛历2522年泰王封龙婆公(PHRA KRU AR WISHU)其含义是源源不绝力量。龙婆公做泰国佛牌很独特,佛牌符印以双合十人的造型,泰语Seuasaming,它可以变身为神圣的灵魂。师父加持开光的,虎牙、冠兰、巴拉吉圣物,均位于泰国十大排名,碰派坤平也是继龙婆TIM之后的大高僧,也是当代三大(龙婆tim、龙婆公、龙婆爹)碰派坤平名师之一。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