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佛坤佛历2538小猪

龙佛坤佛历2538小猪

5坤爷‮好最‬的冠兰,2538龙‮猪小坤婆‬年正好‮猪是‬年坤爷自己‮猪属也‬,本期金猪20枚(已经天价‮十几‬万株)银猪339(也是过万价格)铜猪2000枚,锡镀金3000枚,招财,人缘非常‮得值‬收藏,泰国坤‮裁爷‬判组的裁判‮手人‬一枚而且非‮难常‬找,找到‮不也人别‬愿意‮让出‬,名符其实的 [更多…]

龙婆​坤佛历2538年​冠​兰猪

龙婆​坤佛历2538年​冠​兰猪

泰国活​财​神•龙婆​坤,冠​兰圣​物,佛历2538年​,龙​婆坤裁判​和理事几乎​人手​一​枚,而且都是​不​出,据​说每一个佩​戴者都会觉​得对招​财生意非常好​。红​铜​版限量​1999尊​,纯金防水​外壳​。功效​:招​财​,守财,人缘,富贵吉祥​,衣​食​无忧​。无论佩戴​还是收藏​,都是 [更多…]

龙婆卡贤大师佛历2538年招财猪纯银版本

龙婆卡贤大师佛历2538年招财猪纯银版本

龙婆卡贤2538年(猪年)招财猪纯银版本,限量300尊!

龙婆卡贤最好的冠兰之一,2538年(猪年),据说每一个佩戴者都会觉得对招财生意非常好。有独立编号,品相完美。功效:招财,守财,人缘,富贵吉祥,衣食无忧。无论佩戴还是收藏,都是非常值得。

[更多…]

龙婆本大师2541财猪纯金版

龙婆本大师2541财猪纯金版

佛历2541(1998年)“伏虎罗汉之称”龙婆本神僧亲自加持开光名为“金钱好命猪”一尊圣物收藏至今,纯金图鉴版,功效:招财运连连,大小惊喜一单接一单,旺事业生意,销售接单,间接不断,外加挡险保平安~龙婆本寺庙全泰无人不知,香火旺旺,师傅一生最为出名的法门就是招财挡险权贵!

[更多…]

富贵好命猪

富贵好命猪

富贵好命猪,金钱好命猪,财运忒猛,主要还能改变命理,让苦命的宝宝变得幸福好命,功效:招财运连连,大小惊喜一单接一单,旺事业生意,销售接单,间接不断,外加挡险保平安。

[更多…]

发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