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如法师开示

生如法师开示

一,修行就是依真修妄而不是借妄修真

除了如来藏本体,都是虚妄法,包括学佛修行,包括行善度众生,包括成佛这个法,所有的佛法也都是虚妄法,由如来藏出生,生生灭灭。只有如来藏不生不灭。涅槃也是虚妄法,第八识的圆成实性也是虚妄法,第八识的真如性也是虚妄法,依靠如来藏才能显现出来。五蕴身心更是虚妄, [更多…]

刺符·疼痛·修行 

刺符·疼痛·修行 

 刺符·疼痛·修行

阿赞宁师父--索罗符咒

刺符中每一针的疼痛都是“贪婪和奢望”

那是人的本性…又是人的渴望,没有疼…

又怎么会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

师父一针一针的念力和祝福,当完成的那一刻,你会发现一切疼痛都是值得的。

希望每一位刺符者,在得到经文的力量帮时,勿忘布施于有需之人…

[更多…]

很多人对“修行”这个词严重误会

很多人对“修行”这个词严重误会,以为每天把早晚课做好,每天读多少经、念多少佛、拜多少佛,这就是修行。这样的修行,贪嗔痴三毒烦恼没有减少,还是堕三途。

这样的修行是有点福报,在畜生就变成人家的宠物,很享福。所以我们一看到人家的宠物,我们知道,前世是念佛的,修行的,愚痴没有改过来。你看到山神、土地神 [更多…]

我们学佛,“信”摆在第一

我们学佛,“信”摆在第一!净宗法门讲“信愿行”,第一个是要相信自己,第二个是要信佛。

一定要信佛!信佛要常亲近佛,现在佛不在我们面前,我们怎么样亲近他?我们每天读经,读经就是听佛的教训,这是亲近佛;我们每天念佛,念佛就是亲近佛。现在学佛的人多,有成就的人少,原因在哪里?信佛的人很少,不要说是在家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