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贤2561十八银符管必打

龙婆sean/龙婆贤 2561 十八银符管必打 超级漂亮 仅找到一尊
了解龙婆sean的都知道,师傅112岁高僧,2562圆寂,2560左右才开始出牌。长寿高僧龙婆SEAN,在泰国东部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与龙婆MOON,龙婆本,龙婆柳等高僧都曾有密切的学习。龙婆Sean/龙婆San 刚获得泰国著名高僧师傅是位于泰国东北部sisaket府的wat Baan nong jik 的现任主持,师父出生于佛历2451年(1908年),97岁时村民见师傅老迈将师傅迎回故里的曼侬积庙当住持,于2556年为修整寺庙,师傅首次制作圣物让信众供请以筹集资金,这时师傅已经是位105岁的僧人。小沙尼时曾跟随龙婆moon学习佛法,从师傅处学习了巴里文及柬埔寨文的咒语,师傅年轻时在深山修法,佛法与禅定都非常了得。师傅修行时没有自己的庙,97岁时村民见师傅老迈将师傅迎回故里的曼侬积庙当住持,于2556年为修整寺庙,师傅首次制作圣物让信众供请以筹集资金,这时师傅已经是位105岁的僧人。从中可以看出若非修庙师傅是不肯制作佛牌的僧人。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