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多大师佛历2514水财神

龙婆多加持 佛历2514水财神 水财神又称乌巴库(Phra Opakut)佛陀,是一尊超级会招财的致富佛。在古代的泰国、缅甸、柬埔寨,乌巴库是众所周知的招财佛。
乌巴库尊者是古印度一位阿罗汉,被称为“水中生财佛”。因为有的乌巴库尊者像手持莲花,所以有人也称为“莲花佛”。乌巴库尊者在佛门是一位思想自我集中的大修行者,平时他喜欢坐在水中集中思想进入禅定之境,因此,他的佛像往往都带着如若莲花般的王冠。

如今在印度、缅甸、泰国、柬埔寨和老挝,人们认为,只要佩戴或供养乌巴库尊者的信徒,都能感受到尊者对于招财和防小人的效力。乌巴库尊者已经成为财富的代名词。
乌巴库尊者并非佛陀,据说是在佛陀时代向大众介绍佛陀的侍者(佛陀每到一处,尊者必在前方,朗声昭告:世尊如来巡行至此),后证得阿罗汉果位。
但在南传巴利藏中并没有该尊者的记录,故推论为大乘经典所记载。尊者有两种主要造型:一是僧型,左手持钵盘而坐,右手探入钵中,头抬高往天上看太阳(意思是过午不食的戒律)。该造型以缅甸地区为主。

二是莲花佛,水中生财佛型。该型如世尊如来降魔印相,但头上覆盖莲花,因其大型佛像坐位常有鱼虾莲花之类相伴,据说供于水上能招财福,有木雕者,常在身体七处打入铜针,故又称莲针佛,实为罗汉尊者。该造型流行于柬埔寨、缅甸及泰国北部。
乌巴库尊者的功德力
增强财运,永远幸福快乐。供奉乌巴库尊者可以带来好运,生意兴隆,招揽财富、政府障碍、事事顺心、防小人、招贵人。

供奉乌巴库尊者需物品
三支香,黄色的花(或玫瑰花),一对灯和一杯清水。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