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锦溪仙佛历2519自身牌

“天官赐福“ 白龙使~「吴锦溪仙 2519 头帮自身牌」
吴锦溪仙人称白龙使,早在港台明星追捧白龙王之前。师傅在泰国很有名,曾帮助谢国民(正大集团老总,曾多年位居泰国首富)正大公司做法事,助其成为了泰国著名企业。谢国民早在70年代就拜师。之后每次决策,无论是人事用免还是买地投资,进入新的领域开办新业务都事事遵从白龙使。

最著名的一次是正大集团曼谷总公司地址选好后,施工工地连续坠楼两人。谢国民邀请白龙使做法事,之后大厦顺利盖成,并在次年收购了泰国商业银行。

吴锦溪仙大师最厉害的一个符咒就是天官赐福,在泰国很多人家里或者家门口都有贴这个符布。天官赐福的含义:天、地、水三神,亦叫三官,天官即其中之一,名为上元一品赐福天官。天官赐福符布,最独特的功效就是能为善信指引前方的路向,也就是“指命改运”。何谓“指命改运”?就是可以“指引人的道路、未来、方向、改写人的命运”这也就是师傅得道为“白龙使”的原因。很多泰国人对师傅也是十分尊崇。师傅虽已去世多年,但师傅的圣物依然庇佑着善信。比如泰国的国际功夫明星托尼贾,就珍藏不少师傅的圣物。近年来虽然还有庙方督造师傅自身牌,但这样更显的师傅佛历2519头棒自身的收藏价值。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