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爹三岩寺彩虹星空

龙婆爹三岩寺彩虹星空 推荐给各位老板不管是微商还是做实体的人不会让你失望的三好牌
龙婆爹出生于佛历2434年9月15号(公元1891年)七兄妹中排第五。父母都是農民,當LP爹仍然是嬰孩時候,他伯父LP Daeng便把他帶往寺廟。
而實際上,LP爹很少居住在寺廟內,他花了大部分時間在森林裡做苦行僧,不斷在修習各類法門。LP爹自少對奇蹟癒合的人很有趣, 伯父將其留在Wat Golong直至七歲後,LP爹回家和父母一同居住了三年執行孝順。在那以後,LP Daeng再帶他回到寺廟直到大師15歲時,於2449年在其伯父廟內正式成為了“那”(小和尚)。
到了20歲時正式成為和尚。當時拜了LP Tah Wat Panaengtak為師(LP Tra是一位法術非常高深的大師,同時他督造的古曼通也是非常有名的),並到其寺廟學習一些法術,而LP Tra亦將其所有法術傳授予LP爹,同時教導他如何成為一個苦行僧,直至LP爹可以自已單獨前往森林修行。龙婆爹在世时所加持的佛牌 古曼童具备极高的佛性和惊人的灵验力,加持碰派古曼粉类圣物更被誉为将佛法和法术完美的结合近代最强的高僧与龙普添(瓦拉寒莱)齐名。特别是古曼童与招财女神为公认全泰第一,龙婆爹 空通从公元1941年开始使用碰派古曼粉制作佛牌 供奉型招财女神(全泰第一) 古曼童 根据那个年代老人,近身弟子留下的资料显示龙婆爹 空通加持圣物需要极为严谨繁琐的仪式,选择特定的时间 地点,龙婆爹不允许人靠近加持圣物的地方,弟子只可以远观 龙婆爹将一尊尊泥制古曼童平躺放在草席上,当龙婆诵经将每一尊古曼童注入灵魂。

这些古曼童会自动站立起来,这样的古曼童龙婆爹才会满意,提供给善信供养。龙婆爹除了古曼童全泰第一,龙婆一生中加持过多种灵验圣物这其中包含 招财女神 符布 符旗 自身像 自身牌 符管 佛像 法照 均极为灵验。龙婆爹 是慈悲的大师,一生中除了早年用十七年时间在北碧府山区苦修,后回到佛统府后建设瓦三暗(佛寺)用一生时间宣扬佛法,用制作佛牌 古曼童的善款修建学校 医院 道路 县办公室 公共图书馆 警察局 水井 等等利民事业。龙婆爹不仅是对南传上座部佛教做出重大贡献更为提高民众的生活环境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时至今日龙婆爹修建的佛统府小学和中学是临近几个府教学质量最高的学校,很多外府家长会把小孩送到佛统府学习。龙婆爹 一生不追逐任何名利只专注与修行和帮助民众让大家生活越来越便利。龙婆爹加持的佛牌拥有强大的助力这其中包括 公卡班(刀枪不入 避险避车祸)咩打玛‭烈下‬‬翁(人见人爱 极受欢迎)速立(‭财招‬‬权贵),佩戴龙婆爹亲自加持的佛牌是一件非常荣幸和幸运的事情,当佩戴者用心向善,贴近佛教 将会感受到神奇的力量在生活中赐予我们好运。
龙婆爹 与佛历2524年(1981)12月25日圓寂,享年90岁。至今为止龙婆爹 不坏金身仍在三暗寺接受信徒参拜,守护着佛统府的百姓和佩戴龙婆爹圣物的人。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