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鲁士推出的限量版扑面狐仙

魅鲁士推出的限量版扑面狐仙,邀请龙普年师傅开光入法,再请众多高僧合力精心督造
功效:招桃花,增加人气,魅力和添财运。入藏圣料皆有经历三年的双狐法牌及108种香花草药督造,灵力发挥极佳。提升吸引魅力,保持青春永驻,招桃花,招财运。功效强大的狐仙 💝 泰国好有名的女鲁士做狐仙很厉害,非常有功力💪 💪 百魅狐仙💘 用催情花粉 🌸 秘制,背面是魅力符文🙏 🙏 散发女性魅力磁场,吸引优秀男士 🏃 ,并牢牢锁住他的心,让渣男无法靠近 🙅 师傅是泰国为数不多的女鲁士中的佼佼者,很多泰国年轻女孩 👧 面对感情问题都会找她解决。
摄魂狐仙法头,此法头不只是师傅一人加持,还邀请了龙菩年师傅以及几十位师傅为此法头进行加持,师傅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此法头功效更强劲,让佩戴者得到狐仙的保护和助力,只要你佩戴此法头,你会慢慢的变漂亮,变年轻,青春常驻,让你每天都漂漂亮亮的,以美好的姿态面对每一天,夜场工作的可以让你魅力四射,在人群中发光发亮,与众不同鹤立鸡群,吸引一堆一堆的粉丝,为你着迷,追求者不断,单身再也不是什么大事了,法头为你挑选最适合你的爱情,又或者你想要源源不绝的桃花,她也能帮到你,缺钱缺财的佩戴,再也不用担心要吃泡面了,因为姐姐可以帮你招财运,还能让异性为你掏钱花钱,给你钱花,妈妈再也不用担心你没钱花了,在人缘方面强大的磁场让你觉得所有人都在追随你,你独特的魅力指引众人,让你有贵人相助,使你在各领域都能夺目耀眼。已经为人另一半的更可以放心,姐姐让你更迷人,更妩媚,让对方离不开你,用命爱你,一辈子爱你一个,每天心里想的都是你,要的只有你,根本不把小三放在眼里,因为在他的世界,你是最美最漂亮最有魅力的一个,姐姐不会让他逃出你的手掌的。相信我,诚心佩戴,姐姐将会将会陪伴在你左右,为你保驾护航让你一切难事都不是事想要谁爱上你就能让谁离不开你,因为姐姐会摄魂,让你将他迷倒。
【圣物】:摄魂狐仙法头
【年份】:2559
【用料】:108花粉草药,香灰庙土,人缘湾料,桃花湾料,符管,宝石,师傅秘制宝瓶(各种人缘桃花秘粉,狐仙主要召唤用料师傅不愿透露)
【师傅】:鲁士帕克尼(魅鲁士)
【功效】:全功效,有了姐姐不管是任何方面都能超强悍助力,主成愿。
【心咒】佛首经,独立心咒拍下后联系客服。
【供奉】供水果,香水,化妆品,女性衣服,女性用品,蜡烛 ,香,清水等,每一个星期左右换一次水果和清水。
【禁忌】洗澡,睡觉,圆房,等等情况摘下佛牌,放在干净高过腰的地方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