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Phrom(龙婆碰)Wat Chongkae (瓦苍骑)庙在2522到2530年之间出的自身法照佛牌

Wat Chongkae (瓦苍骑)庙在2522到2530年之间出的龙婆Phrom(龙婆碰)自身法照佛牌,由寺庙的和尚(龙婆Phrom徒弟)加持开光。这法照后面有师父独门符文还有师父穿过的袈裟。龙婆Phrom师父的袈裟是非常出名的,因为之前佩戴者发生太多奇迹了。
这尊保留原装出庙防水壳,已经申请了最权威的泰国佛牌协会(Samakom)验证卡。
这尊圣物全功能,招人缘,招财,帮助生意事业,可以保护佩戴者自身安全,免受伤害。还可以和师父许愿。龙婆Phrom师父的圣物在泰国很出名的,价位也不断上升。
龙婆Phrom(龙婆碰)高僧一生神迹不断,修为非常高,佛牌圣物发生的奇迹很多,佩戴者都受益很多。大师在Wat Chongkae庙担任主持60余年,圆寂后大师的遗体被安放入玻璃棺木内放在寺庙里供人祭拜,而大师的遗体至今都没有腐化,而且头发与指甲还神奇的在不断地生长。泰国人认为这是高僧修得阿罗汉的证明。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