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勇佑佛历2525年坤平佛

龙婆勇佑佛历2525年坤平佛

春武里大德高僧

龙婆勇佑早期 佛历2525年 坤平佛

龙婆勇佑曾‌说过,我加持过‌的佛宝圣物,力‌量永远不会流失‌,也百无禁忌,因为我是用最高‌佛法去加持!

法效:佩戴护身驱邪,官运事业运,桃花,魅力。龙婆勇佑是近代泰国‌春武里府内一位‌修为极高的僧人‌,据说龙婆勇佑的经粉有穿透玻璃的神 [更多…]

成功佛庙2525年大法会玉佛

成功佛庙2525年大法会玉佛

成功佛庙2525年庆祝拉玛节基王朝掌权200周年大法会!编号10,62*50cm,适合收藏!据流传及记载,均说成功佛、是力量最强大的佛、最漂亮的泰国佛。无论在泰国官方的成功佛介绍,或是民间自古流传至今,均说成功佛是一尊非常不简单的佛,是一尊完美的泰国佛陀。而法驾周围的二边,则是泰国的龙王(迦纳)。成 [更多…]

龙婆碧纳佛历2525年 三佛一体

龙婆碧纳佛历2525年 三佛一体

【名称】龙婆碧娜三佛一体

【功效】招正偏财、招人缘、平安辟邪避危险、成愿、转运、商业成功。

【材料】佛寺的庙泥,圣灰,经粉,多种草药和龙婆碧纳在森林修行时得来的金属粉等材质,正面为两位佛祖法相,背面为行走佛法相。

佛牌正面为佛祖,可给带来财富和人缘的作用,师傅督造此牌是希望佩带这能拥有无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