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吉士纳蝴蝶符布

古巴吉士纳蝴蝶符布

古巴吉士纳 早期 蝴蝶以美丽的色彩、优美的飞舞姿态吸引众人目光,供奉或配戴蝴蝶圣物者能带來桃花运、人缘魅力、开运招财此外,蝴蝶符布可挂至家门口、房间、店面,亦可另外裱挂起。招财開運、招姻緣、助人际关系助生意、促进家庭和睦、单身的人可招桃花。

[更多…]

古巴吉士纳 象神

古巴吉士纳 象神

古巴吉士纳象神:功效:主要招财、助事业生意、人缘魅力、智慧学业、挡险避灾、保平安、转运。象神犍尼萨为印度教及印度神话中的智慧之神、破除障碍之神。他是湿婆神和雪山神女帕尔瓦蒂(Parvati)的精神之子。象头神信众广泛。在藏传佛教中被称作自在天,欢喜天,圣天,是守护神;在日本,被视为夫妇圆满之神和财神 [更多…]

龙婆通塞 最早最好的一期人缘鸟

龙婆通塞 最早最好的一期人缘鸟

最早最好的一期人缘鸟!全泰国人缘鸟最正宗法门当属龙婆通塞,龙婆通塞是古巴吉士纳的师兄,人缘鸟法门第一人。人缘鸟特别适合招姻缘,桃花运,人缘极佳,适合贸易,交际。特别能博取异性欢心,招正偏财、保平安、招人缘、事事顺利、好运和智慧。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