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通佛佛历2544督造靠山佛财佛

索通佛佛历2544督造靠山佛财佛

索通佛 2544督造 靠山佛 财佛,全泰本土五大佛祖之一全泰许愿香火最旺佛祖之一 军警特别定制版事业财运爱情平安求子除业障 成愿至尊佛陀龙婆索通索通庙,如果你喜欢或者从事佛牌收集,那不得不知道泰国顶级名佛:龙婆索通!关于此佛有无数的传说,全都神奇得不可思议,要说也一时说不尽!许多泰国人都知道,求财运 [更多…]

龙婆川佛历2544年燕通

龙婆川佛历2544年燕通

【瓦打易 龙婆川 佛历2544年 】

燕通 双符管 底部塞派粉 带原庙纸 配送萨马空卡

燕通功效:促进男女关系和谐 提升异性缘 男女感情稳定 夫妻情侣爱情和睦。

泰国东北部 布里南府 三圣 龙婆川大师的这期燕通也是藏家必收的梦幻逸品,灵验口碑比比皆是,在泰国本土以及东南亚享有盛名。

[更多…]

龙婆禅南佛历2544四面神

龙婆禅南佛历2544四面神

龙婆禅南2544 四面神,第一期四面佛,红铜版本,背后带禅南亲手画符。本期佛牌大致分四个版本,其中银99枚,九宝铜399枚,铅499枚,红铜1999枚。四面神被称为有求必应佛,功效比较全面,助事业、助家庭和睦、助身体健康、助人缘感情等都可以。龙婆禅南是当今在世能加持四面神的第一人,现今虽然年纪不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