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赞yok 九尾狐仙

九尾狐仙 阿赞yok 招人缘异性缘、旺桃花,成愿保护、助富贵好运,九尾狐仙属大仙,会愈戴愈零验
【材质】香灰、庙土、人缘油、花粉油(催情树根和情将花)、符管、宝石等
【功效】九尾狐仙为大仙,会愈带愈零验,很多善信带了一段时间后运程气色都有好转,样子也变得好看有魅力,这是一大亮点。而且九尾狐仙能助男女、招权贵、和正偏桃花,诚心祈求助你丰衣足食,成愿力强。
【九尾狐仙介绍】九尾狐仙和狐妖是两种不同的零体,在古缅甸秘珐术,九尾狐仙属于仙零,跟一般地方的狐妖不同道,属大仙珐,珐力高深,地位尊崇。 而本国道教中的仙家就有狐仙,但是狐仙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有的是老一辈传承下来的狐仙,因祖辈供奉过狐仙(也就是保家仙、保家仙分很多种仙家、蛇仙、黄仙等都属于保家仙)所以下辈会接受到传承。有的是狐仙报恩,会一直跟随你保护着你。泰国九尾狐仙佛牌则避免了只有传承及报恩的过程,您可以直接拥有者属于您的九尾狐仙。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