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赞湿佛历2564年天神佛牌

阿赞湿 佛历2564年最新制作的天神佛牌,吸金天神,及涛威素湾鬼王,您是否有钱但却守不住钱?
那您想既有钱又能守住钱,保住财富,进财而不漏财吗?
财富守护吸金天神,防漏财、护财、保财、生财、管财和赋予财富的天神!
成功获得财富,财源滚滚来,财富不外泄,并且成倍增长。
财富守护吸金天神,自古以来贵为国家财富的守护神。
财富守护吸金天神起源自朱拉隆功国王时期,历史悠久。国王要求建造一座放在国库里的佛像来守护国家财富,让国家的财富能够稳定快速增长,庇佑皇族的长兴久盛。泰国人认为涛威素湾(Thao Wessuwan)是一位守护与财富之神,能驱鬼怪赶妖魔,招来福气财气。涛威素湾有一张凶恶的面孔,在佛教及婆罗门教等宗教中都是作为守护天神,制衡一切的存在,管理着灵界万物灵体及掌管财富。

佛教大护法涛威素涛是一位善良,富有同情心且具有道德修养及正义感的天神,拥有强大的力量,所有的邪恶势力都会害怕于他。传说涛威素湾(Thao Wessuwan)听到佛陀讲经说法之后成为了佛陀的护法,护持佛法,所以赠予佛陀suak pan yark,以克制来干扰的妖魔鬼怪及邪恶势力。是出家修行人的护身咒之一,诵此咒语能回避所有邪恶力量的困扰,使得修行路上少挫折,避免误入歧途,更快速的成就正果。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