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农佛历2467年崇迪

龙婆农 佛历2467年 崇迪 素攀五大高僧之一,擅长制作古佛。
在素攀武里府泰国中部,龙婆农高僧,瓦空玛当寺,全名农亦欧素万诺,素攀武里府宋丕农县人,龙婆农高僧于佛历:2408生2477年12 月5日,圆寂、 享年69岁。

龙婆农高僧师从吞控寺住持龙婆詹大师(พระอธิการ(จันทร์) วัดทุ่งคอก),同时也是是阿赞迪(พระอาจารย์ดิษฐ์)的剃度师父并与屈班林哥寺龙婆班高僧( หลวงพ่อปาน วัดบางนมโค)属同门师兄弟。 龙婆农高僧也是龙婆班(神兽崇迪)的恩师!龙婆农高僧是近代素攀武里府法术排名第二的高僧,仅次于其恩师-圣僧「龙普念」。 而龙普念大师为圣僧阿赞多的弟子,因此龙婆农高僧堪称阿赞多大师的徒孙! 龙婆农师父过世后,金身完好无腐,甚至散发出香气! 是一位修行与德性兼备的好师父!龙婆农师父于年轻时,曾在恩师龙普念大师推荐下,数次前往曼谷瓦拉康寺与瓦因寺,向另一位阿赞多的高徒「龙婆Pu」大师学习禅定, 以及「龙婆Pu」大师所擅长的人缘圣粉制作方式,据说此种法门亦是传承自阿赞多大师。龙婆农大师师承龙普念大师的法术与神通,因此龙婆农师父的圣物亦以极为灵验且力量极强! 龙婆农师父的圣物大都在2460-2470制作,加入古代塔里佛牌碎片以窑烧制成。 特别是师父的宋扣佛、成功佛、五方佛、帕佑坤喷佛、行走佛、崇迪、坤平……等佛牌,皆是师父非常擅长且著名于世的! 招人缘、刀枪不入,挡灾效力极强,近日泰国有拍到影片:歹徒抢劫开枪,老板娘戴师父圣物而毫发无伤,最后歹徒抢了老板娘戴的佛牌。
龙婆农师父弟子中有几位最为出名:
1.龙婆班(Wat BangNongko)—师父为加持神兽崇迪最有名 的高僧为龙婆农师父的嫡系弟子,神兽崇迪与制作「顶粉」的法门即是学习自农师父。
2.龙婆术( Wat Paknam)—师父加持白榄佛的法门亦是习龙婆农师父。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