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yiam 瓦萨盘笋 佛历2430-2439 掩面必打佛

全泰五大粉质掩面必打佛

龙婆yiam 瓦萨盘笋 佛历2430-2439 掩面必打佛

龙婆yiam大师名列泰国五大必打名师之一,同时也是近代最厉害的森林大师、鲁士,师父的必打不仅帮助挡灾、避险、治邪,

还对于提升运气与招财有很好的助益,为近代佛牌藏家梦幻逸品之一泰国佛牌史上,有一段近百年的时间(佛历2400~2490年),是被称为「必打佛牌的黄金时代」。

其原因在于佛历25世纪中叶以前,师父们的自身法相牌还未出现与流行,因此当时厉害的高僧们,大多喜欢加持制作必打佛牌,并将所有最好的法门与功能都加入其中。

因此不仅造就了必打佛牌的大盛行,同时也出现了五大粉质与五大金属必打佛牌。

同时在这些必打与名师的出现后,更将必打佛牌的盛行浪潮,一路推向了最高峰。

而今天要与大家介绍,在这个黄金时代中,处于年代早中期,属于五大粉质必打之一的一代名师—龙婆Yiam师傅制作的必打佛拥有两个特色一、此必打的制作材料极为丰富多元此必打使用的材料非常丰富多元,相较于师父中期作品来说,此种早期试验模使用了大量师父早年到森林中修行时,所搜集的材质。

其主要材料简介如下:

1、使用师父于森林中所制作的多种草药(Yam师父早年以草药闻名全泰国,师父的草药使用多达600多种的植物制成,具有挡降、治疗蛇毒、疟疾、安定心神、提升运气……等不可思议的功能)

2、使用师父早年于北碧府坤平山修行时,于山洞里所采集到的早期诸多修行者的圣粉(此山洞为当地非常恐怖的山洞,据说十个人进去,没有一个人能出来,几百年来有许多厉害的高僧或鲁士进去修行,里头并遗留了许多厉害修行者所督造的圣粉)

3、使用龙婆yiam大师所亲制的巴利经文笔灰圣粉(据说师父书写勤劳,每天都不停歇地书写加持,因此此圣粉至少书写、加持超过几十万遍之多)

4、使用昭披耶河中游河底,所发掘出来的长毛象牙化石,将此象牙化石磨成粉后,加持特别的经文,加入其中,据说此种长毛象牙化石粉具有增加权势、帮助威严、防止黑法术等功能

5、使用古老贝叶经书焚化后的灰粉

6、使用多种古老佛牌碎料

7、多处吉祥之地的土壤

8、多处石灰岩洞穴所生产的石灰

9、师父化缘后吃剩下的米饭……

等材料从以上多元丰富且来自师父于森林中修行时,手边随手所制作的材料可以知道,此面必打的用料远比一般中期必打来得丰富与多元,绝对称得上是龙婆Yam大师的早期经典之作。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