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碰2480–2526金达曼尼路翁

Lp Perm龙婆碰,Wat Klang Bang Kaew瓦岗芒娇,2480–2526,金达曼尼路翁。
龙婆prem(龙婆碰)金达玛尼和座山佛第一的龙婆boon的徒弟,也就是我们熟知的龙婆遮的师傅。 龙婆boon是与龙婆银一个级别的师傅,龙婆prem也是 Wat KlangBangKaew第二位主持,之后才是龙婆遮。
婆碰金达曼尼路翁2480–2526最早制作马哈金达曼尼的师父要追溯到一百多年前的龙婆班巴拉班路翁,他是第一位制作马哈金达曼尼比较出名的师父,但是他不喜欢拍摄照片,所以没有留下师父的照片。说到草药佛珠我们可能比较熟悉的是龙婆boon以及龙婆碰和龙婆遮三杰,有一位师傅跟龙婆boon师父在同一个年代,大家可能也听说过,他就是龙婆yim(皮洛法戒)。据说此草药佛珠在关键的时候可救人一命。好比有谁无法医治面临死亡的可以取下一颗磨碎吃掉。长期佩戴有延年益寿驱除病魔等功效。治人不但有很好的效果。动物也是一样。师傅跟我讲之前一个狗狗中毒马上死亡。师傅给了一颗此草药佛珠。狗狗把毒吐出过几天就好了。草药佛珠不单单只有此功效。师傅讲被蝎子毒蛇等有毒的动物咬到之后不要怕,拿柠檬磨擦此草药佛珠然后擦被咬的地方会解毒效益。师傅讲如果人有中毒或者被下降头只需拿此草药佛珠放在有水的杯子里搅一搅,然后喝一部分此水再拿一部分水洗澡即可会清楚病魔及灾害降头。并且不管男女用香水喷在手上面然后用草药佛珠往香水上擦一擦 ,在摸到自己身上会增加人缘的强效。此草药佛珠也称金达玛尼闻着有一股草药的芳香。很凉爽。确实很难得。泰国草药是非常贵的。草药 佛珠绝对不含任何其他化学成分。全部都是纯天然珍贵药草。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