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赞仲佛历2497年坤平大模

全泰十大坤平 阿赞仲 佛历2497年 坤平大模 萨马空卡Arh Chan Chum Chaikiri Wat Phra Barommathat Khun Paen Pimyai BE 2497 With Samakom Cert

 阿赞仲2497大模,阿赞仲是泰国近代很出名的白衣, 一生传奇事迹多不胜数, 直至现时为止, 泰国仍然有大批信徒跟随师父法门修法, 师父于2497年的拍碰地利咪法会, 被誉为直至现时为止泰国南部最盛大的法会, 当年阿赞仲邀请泰南108位出名的高僧联合加持, 而当中最出名师父有阿赞坤潘, 阿赞南, 火神龙波奥巴史, 龙婆daeng等师父本期法会一共加持了一共84000件佛牌, 而当中坤平大少模加埋只製作了当中的2000件, 这期牌的坤平珍贵异常,尤其小膜少之又少,更是尤为珍贵。利用二千多种具有神奇力量的经灰、花粉、泥土,108间圣土,製成另外四种法相佛牌后请坤潘、坤平师傅和打公及坤平将军真身两位灵体一同作连续四星期加持:第一星期加持有关 “孔加班”—–挡险、刀枪不入。第二星期加持有关 “羊打”—–人缘、爱情。第三星期加持有关 “娇卡”—–避险、意外、官非小人、避开一切不如意的事。第四星期加持有关 “速纳”—–好运、财富。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