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婆yiam五大金屬必打之一

龍婆yiam(龍婆嚴)五大金屬必打之一
龍婆嚴(Luang Pu Yiam Wat Nang) 全泰五大金屬必達龍婆嚴(Luang Pu Yiam Wat Nang)佛歷2375至佛歷2469,全泰五大必打之首。 師父製作的幾種珍貴聖物都被列入泰國五大(Benjapakee)之一,評價極高,其中包括必打(五大金屬必打之一),平面自身(五大平面金屬自身之一),麥退(檳樃渣)(五大冠蘭之一)在泰國甚有名,用一句話可以說明:阿贊多是四世皇的國師,而龍婆嚴則是五世皇的國師。在佛歷2442年,龍婆嚴高僧被五世皇御賜寶扇,在此同時冊封為「召坤」,即眾僧之首的意思。後來,龍婆嚴高僧回到了佛寺擔任主持。在佛歷2469年圓寂,享年94歲,留下了自己僧侶生涯光輝的一生。
所向無敵 戰勝一切 全泰5大金屬掩面佛之一】薩馬空是帕亞主席親自檢驗 全泰五大金屬必打之一 龍婆yiam 龍婆嚴(所向無敵 戰勝一切)流行模具 完美品相 背後有手刻符 配送塔帕占鑑定卡 厚金殼 在全泰佛牌歷史中 必打一直都是被看作「踩著兩極」的聖物 包含了「招財人緣」「擋災避險」綜合功效 也是遠古至今神跡頗多的聖物 用百年為單位的沉澱積累 無論是師父 材質還是法術法門都無法被超越 只能被敬仰。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