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卡贤佛历2538年纯银旗杆佛

龙婆卡贤,2538年,纯银,旗杆佛。佛曰八万四千法门的其中一部经ธชัคคสูตร (塔喳咔褚)在佛陀时代就已开始有这胜利旗杆的故事、当时主要用于修行之时不被外界的魔鬼、动物干扰打搅。
在阿育塔亚时代泰国和缅甸常年交战、也常败给他们、就有僧人制做了พระยอดธง(帕佑通佛即棋杆佛)、让士兵们出征的时候插在旗杆的最顶端、果真的很有帮助、君子们平安归来、直到至今很多高僧都有督造这个旗杆佛或者在诵经加持佛牌之时也会用的这一部经文。
在我们这个年代虽然不用出征战场、但我们要迈入职场、在2538年由龙婆卡贤加持的这一期旗杆佛、当时主要是分发给皇室成员们,因为师傅本身就带有皇室血统。
希望佩戴者得到旗杆佛的护佑、在职场、官场上自信有勇气地克服一切困难、由佛力量帮助运气更旺 、比他人更优秀 、事业生意稳定发展 、当下是一个经济战争的时代、让自己有尊旗杆佛确实很必要。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