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灵坤平帕颂甲 继承阿赞并力量的圣物

61灵坤平帕颂甲 继承阿赞并力量的圣物
这期坤平也叫「坤平咩农」🙏因为这个佛牌里面有收入一位怀胎七月名为「咩农」的孕妇妈妈灵魂,是泰国已故传奇法师阿赞并生前收下的
根据寺庙记载
「咩农她死之后不轮回.她灵魂很凶狠常常欺负活人.阿赞并(Arjan pleng boonyen surin)听到这个事情之后打算来帮个忙解决这个问题.阿赞并用尽许多古老经文把孕妇灵魂压在她的额头骨并且超渡完.其他剩下的尸体把它去火化成了骨灰.阿赞并解决问题完了就把这些材料放在「瓦帕弄南春 」佛寺,给人们供奉,寺庙也是因跟「咩农」求愿后十分灵验而出名!」
这期坤平采用歪头龙普添WatLahanrai的鬼灵派粉做法和「泰国已故传奇法师」阿赞并的鬼灵派粉做法做成,这是第一期也是最后一期,用料十分丰富,主要有以下
1.阿赞并生前留下的 一位名叫「咩农」的孕妇妈妈和肚里怀胎7个月的胎儿骨灰和额头骨(被雷劈中一尸两命)
2.死于星期六火化于星期二的佛教徒骨灰
3.古老的巴利文贝叶经木屑
4.打碎一尊阿赞并原年古曼童供奉型
5.打碎24尊阿赞并生前所做的59灵坤平佛牌
6.阿赞并生前留下的黑鬼油
7.阿赞并生前留下的高纯度骨灰尸油
8.阿赞并的59灵骨灰粉末
9.歪头龙普添的碰派古曼骨灰粉
10.泰北著名师父龙婆宋的缅甸金粉
11.龙婆公Wat Kaosalika的圣粉
12.火神龙婆奥巴洗Wat Bangmod的火法圣粉
13.曼谷成功佛寺提供的碰切地粉末
14.泰北老师父阿赞夹的经粉
15.柬埔寨僧王的堪嘛粉末
16.柬埔寨著名高僧阿赞川的特殊粉末
17.大象交配时流出的油
18.等等…
佛牌制作完毕后由泰国森林神殿「瓦帕弄南春」加持念经三个月,有泰国,柬埔寨两地的高僧加持🙏最后一场大法会邀请了阿赞并下凡加持!牌里有61位超渡圆满的鬼灵帮助配戴者,不会有任何反噬,可以帮助人生32种不同方面类型的愿望,是级别最高也是最成功的阴牌!
供奉坤平帕颂甲和成愿的方法
1.多做善事,放生,供僧等等…回向给佛法僧,坤平帕颂甲,咩农娘娘,鬼灵等等
2.供奉鲜花数朵
4.每个佛日和大佛节佩戴者要给坤平帕颂甲供奉白酒,煎鱼/炸鱼/烤鱼,水果
如果佩戴者可以按照以上做法,咩农娘娘,鬼灵会越来越帮助你,你愿望越来越快实现!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