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劲大师佛历2468全泰第一粉必达

《龍普勁必打—瓦薩盼頌2468年》
師父:龙婆劲(Gin)(瓦薩盼頌)
佛歷:2468年(距今將近一百年)
效能:避開所有不利之事、廣納財富、人緣異性緣強大、師父古法強大力量保護
龍普勁(gin)師父最被人所周知的就是全泰第一粉料必打龍普嚴瓦薩盼頌的傳承弟子,也是龍波通屬的師父;生於佛歷2408年10月4日,農踏布里府人,17歲時,開始學習高棉文與巴利文,2426年向泰國五大粉質必打師父之一龍普嚴(瓦薩盼頌)大師學習。
2428年21歲時正式在瓦薩盼頌剃度為僧成為龍普嚴(瓦薩盼頌)嫡傳弟子。
期間致力學習龍普嚴(瓦薩盼頌)各項法門與醫學研究,為龍普嚴最喜歡的弟子之一;因此所有畢生所學真傳全授與了龍普勁,其成就與靈驗列入歷史的傳奇名作。
龍普勁於佛歷2438年成為該寺住持,2490年1月8日圓寂,享年82歲
目前在泰國市場行情龍普嚴的必打(若非入塔牌)動輒數十萬元到數百萬元起跳;價位之高已非一般民眾所能親近。
因此大多轉而收藏龍普勁(Glin)或龍波通蜀的必打,由於龍普勁Gin的必打在督造過程中皆會摻入龍普嚴(瓦薩盼頌)生前加持的粉料以提升其效用,同時大師又習得龍普嚴的法門,所以效能幾乎和龍普嚴(瓦薩盼頌)的必打相同,能量強大。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