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赞仲师父坤平小摸佛历2497年

阿赞仲坤平(小摸) 佛历2497。 至今大约65年了。 这尊是小摸,非常稀有。 比大摸来的更少更难找。 镶金来佩戴非常漂亮,能量满满。 一定会令到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可遇不可求的一尊超级强人缘佛牌。
附有萨马空验证卡(Samakorn card)阿赞仲是泰国近代很出名的白衣, 一生传奇事迹多不胜数, 直至现时为止, 泰国仍然有大批信徒跟随师父法门修法, 师父于2497年的拍碰地利咪法会, 被誉为直至现时为止泰国南部最盛大的法会, 当年阿赞仲邀请泰南108位出名的高僧联合加持, 而当中最出名师父有阿赞坤潘, 阿赞南, 火神龙波奥巴史, 龙婆daeng等师父本期法会一共加持了一共84000件佛牌, 而当中坤平大少模加埋只製作了当中的2000件, 这期牌的坤平珍贵异常。利用二千多种具有神奇力量的经灰、花粉、泥土,108间圣土,製成另外四种法相佛牌后请坤潘、坤平师傅和打公及坤平将军真身两位灵体一同作连续四星期加持:第一星期加持有关 “孔加班”—–挡险、刀枪不入。第二星期加持有关 “羊打”—–人缘、爱情。第三星期加持有关 “娇卡”—–避险、意外、官非小人、避开一切不如意的事。第四星期加持有关 “速纳”—–好运、财富。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