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龙婆奥巴洗大师佛历2497三期自身

火神龙婆奥巴洗2497三期自身 送银壳,你不需要订做 泰国佛教神通法门中,无论是四大元素或是五行法门,皆以火法门为最强且最难。能够不必进入第四禅定境界已可控制火元素的僧人,泰国佛教历史中仅有一位!被誉为全泰第一人火神龙婆奥巴洗!
目前为止所见过的最美2497第三期自身!顶级品相,牌身自然氧化发红发亮,毫无夸张的说接近100%完整保存度,这是被人珍视65年岁月所留下的美丽,只有长时间氧化且无磨损,无磕碰无佩戴!才能带来这种独特神奇的魅力! 此尊三期让大家看到了当年出庙时佛牌的最本真面貌,皆可清晰的看到模具上曾经带有所有的线条,暗记,冲压切割边缘的痕迹!佛历2497年一直到现在,65年的时间里,能够把牌保存的这么好,这背后付出的心血和悉心保养,其价值远远不可估计,保存到这种程度,相信全泰流通不会超过3尊!可以放大看,毫无磨损,品相极美,要知道这个火神的牌子在泰国是被少数几个藏家把持着,只要品相好一点都要贵出很多,极品品相的价格更是飞起来,更何况这种发红发亮接近100%品相的根本见不到,更不会有人出!(已开smk鉴定卡)!磨了好久好久收自泰国火神收藏家之手,最美的的一枚三期自身!
所有人再有疑问自己手中的三期自身真假的困惑,可以去对比自己的牌,这才是最全面的图鉴!
一尊美观的圣物,无论过多久,都可以助你赢下江山。品相的好坏是决定价格高低的因素之一,任何事物都是一样。为什么说有些极品品相稀有佛牌有钱也买不到?其实原因很简单,藏有这些佛牌的收藏家,不敢说比你有钱,但绝对不缺钱!谁都知道接近100%品相的佛牌出掉就永远不会再有,因为那是65年细心保护收藏下的最美产物!
龙婆奥巴洗2497三期自身已经载入泰国金属牌大神Boy thaprachan顶级金属自身系列图鉴中!此尊三期和boy收藏的那尊同样都是氧化发红发亮,但论保存完整度此尊保存更好! 相信将来一定会横扫所有泰国佛牌比赛,绝对的冠军佛牌。
根据牌身保存情況,BoyThaprachan在2014年标出龙婆奥巴洗第三期流通价格为3-50,000泰铢!当时的泰币汇率要比现在降低20%。如今LuangPor Opasee 第三期已非常热门,未来价值将远远要超过3—50,000泰铢!
火神2495一期自身裸牌品相好的在泰国已经超过了60万泰铢!已经是天价佛牌系列了!而火神2497三期自身是价格最接近一期的师傅自身牌了!未来价格会持续攀升! 火神2495一期自身裸牌品相好的在泰国已经超过了60万泰铢!已经是天价佛牌系列了!而火神2497三期自身是价格最接近一期的师傅自身牌了!未来价格会持续攀升!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