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肃瓦噶龙佛历2522年玉质自身

龙婆肃 瓦噶龙 佛历2522年 玉质自身
龙婆肃可以说是目前泰国内外最炙手可热的高僧之一了,大有前几年龙婆Moon的趋势,可不要等价格涨到一定程度的时候才领悟。
师傅是泰国五大自身龙婆空的徒弟,龙婆马哈苏拉萨的师傅。龙婆suk在泰国火热的程度不下于龙婆托。
龙婆肃是五世皇最伟大的高僧之一,师父的佛牌、刺符发生过无数神迹,这些至今都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
佛牌神迹一:一个小伙在路上极速行驶,车速非常快,突然间被一辆车速更快的车子,超车行驶至自己前方,小伙见状立马刹车减速,突然间路边跳出几只横穿马路的牛,小伙回忆如果当时没有出现那辆超车,自己不会减速,肯定会撞上哪些牛,当时佩戴了龙婆肃第一期自身像佛牌,在极其危险的情况下,出现贵人帮其挡灾避险。
佛牌神迹二:一个泰国小伙睡过头,急着上班,骑摩托超速撞上一辆公交车,人当场晕厥摩托严重变形报废,小伙醒来后已经躺在医院,身体却没受到任何伤,公交车司机也很吃惊撞得这么伤怎么会没事呢!医生好奇的问是不是佩戴了什么佛牌? 小伙才说佩戴了龙婆肃2521自身佛牌,于是医生开了一些止痛药,小伙就离开医院了。
佛牌神迹三:一位警察刺了龙婆肃法力刺符,并佩戴龙婆肃2519年佛牌,一次执行任务与毒贩发生枪战,同事被毒贩子弹击中眼睛当场身亡,自己背部也身中5枪,衣服有五个被子弹射击的洞,背上却只有五个淤青印迹子弹没有打入到体内。
刺符神迹四:一位病人准备接受医生开刀手术治疗,准备开始手术时候,麻醉医生无法给这病人打针,针头插不进病人皮肤,原因是这位病人身上有龙婆肃的刺符,所以有刀枪不入法门护体,最后病人去到庙里请龙婆僧人,解除刺符纹身后手术才得以顺利进行。
龙婆肃神迹还有很多很多,是泰国神迹最多的高僧,拥有一尊师父真品自身佛牌是无比幸运的。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