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历2560年沃塔努法树

佛历2560年,全数只加持️尊 “沃塔努”法树 泰北罕见加持阵容开光“沃塔努”圣牛,此期圣牛塔固加持阵容,可谓是名师云集,几乎集合了目前泰北地区所有重量级高僧,其中包括古巴Tao、古巴杰士达、帕阿赞磐石、古巴堪范、古巴端占、帕阿赞SeTian等高僧。阵容之强大,泰北之罕见。“沃塔努”的法门源自泰北地区,尤以泰北最盛。泰国人相信,佩戴圣牛可以让财运如牛吃草一般,一直不断地咀嚼,永不间断,财源滚滚。另外剑牛代表守护的力量,在招财招生意的同时,亦有守护家宅之功效,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圣物,泰北罕见加持阵容2560开光“哇他奴”圣牛塔固,KB.Kham Fan(古巴康范)森林派禅定高僧,擅长法术为开光圣牛,古巴康范开光圣牛均有出现塔固与圣牛跳动的神迹。
且开光圣牛肚内翻译出材料为以下内容:
1、古巴挝一期坤平圣料。
2、距今已有1300年南奔王国时期的clay花。
3、古巴端占珍藏的其早期人缘膏。
4、香灰庙土。
5、加持经线。
6、108种人缘药草。
7、Wat pha that si chom thong的圣瓦。
8、108种人缘花的花蕊。
9、超过700年的古老铜钟。
10、菠萝蜜树根。
11、Rak树木(掸邦高原独有树种)。
12、阿赞并坤平59灵派粉。
13、龙婆om 59灵派粉及59灵燕通还有很多来自缅甸的圣料。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