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佛人必修的一本经书!

经书无论是抄写还是念诵都会有很大的功德福报,每一种经书所拥有的作用是不一样的。《心经》念诵者拥有美貌、智慧,《大悲咒》灭罪、消业障。 有一本经书是学佛人必修的经书,因为它是修行人的基础——《地藏经》。地藏经中介绍了地狱的情况,“众生畏因,菩萨畏果”果报就在地狱。因此念地藏经可知晓什么不可以做,什么可以做。

《地藏经》中记载地藏王菩萨的宏大志愿,经中告诉众生救度众生的任务是由地藏王菩萨负责的。因此地藏经是学佛人必知的经书之一,也是基础。

通过地藏经还可以看到众多菩萨的联系、知晓众多菩萨的故事,告知我们修行的路途,如何到达极乐世界,如何向菩萨求助祈愿。

地藏经的功德不仅仅是以上说的这些,还包括化解累生累世的冤家债主,超拔所有的已逝的亲人、众生,消除今生今世的冤孽罪业。

地藏经,是一本强大的经书,在你念诵地藏经的时候,还会有大护卫守护着你,让你不受鬼神干扰。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