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牌为什么越来越灵验

很多朋友请泰国佛牌,就是想要发财,想要改 变命运,想要身体健康,有求必应。但为什么有些人请了就灵,有些人请了就不灵呢?其实,也很多朋友也经常询问我们,是不是请的泰国佛牌供金越高就越灵验;是不是请的泰国佛牌年份越长就越灵验;是不是请的泰国佛牌用料足就越灵验;是不是越出名的大师加持的佛牌越灵验……等等这类问题不一而足。要知道有 很多人就请了几十元的平价佛牌也很灵验,而另外一些人请了很昂贵的佛牌也感觉没有明显的变化,所以佛牌的灵不灵跟,跟佩戴的人有关系。

   比如说,好的佛牌就像枪,如果你的枪法不好,再好的枪拿给你也不行。反之,枪法好的人,拿到一把普通的枪,威力也很惊人。所以说,佩戴泰国佛牌最灵验的人,一定是“枪法”好的人。那么什么样的人“枪法”好呢?

其实很简单,就是福报。这福报怎么来的,如同枪法是自己练出来的,福报也是自己培出来的,你要是没有福报,无论什么财神都没办法给你赐福。要记住,有求必应的前提是,你本身有福报,这样财神才能让你的福报提前成熟。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理解,给大家分享几个关于福报的小故事:

故事一:

以前在藏地有一个人,他修财神,修得很精进,修到本尊现身,都能跟财神说话,但是还是没发财。有一天他着急了,他说:”唉呀,我修了那么久,您为什 么还是不赐予我成就呀?” 修财神的成就就是发财嘛,我怎么还没发财?财神就说:”那我今天想想办法,想想办法。”他老在修,也不好意思不答应他。那天他出去,晚上回来的时候,财神 就现身了,问道:”怎么样,今天见到我赐予你的成就了吗?”他说:”没有呀!我今天还是没有发财呀。”财神说:”今天你不是到什么地方吃一餐饭吗?”他 说:”唉呀,那是人家办事,招待所有的人,所有的乞丐去了都能吃一餐,那不能算是你赐予我的成就呀。” 财神就说呀:”唉呀,你没注意呀?你拿着碗饭的时候,忽然天上不是掉下好大一块酥油吗?”那倒是有,但是我那么精进的修,就是这点成就吗?”然后呢,财神 说:”唉,这个怎么说呢,那是你实在没有福气,我也没有办法,就只能想这点办法啦。”

故事二:

西藏有位很厉害的大译师,大威德传承的开山祖师惹罗杂哇,有段时间非常贫困,为了求财修了三年的财神法,但连财神的本尊都见不到。
这位修大威德修得很好的译师非常生气,就修愤怒尊的火供,将财神勾招过来,准备把它烧掉。这时财神就现身了,惹罗杂哇就生气的问财神,为什么以前修了三年都不出现?
财神回答:“之前我若跟你见面,也没有办法帮助你得到你所要的成就、财富,因为你前世没有任何布施的善因,没有资粮的缘故,所以我的出现对你也没有任何的帮助。”
但惹罗杂哇还是一定要财神给他财富。财神没有办法,只好摇起铃来招财,最后只出现一个小小的黄金饰品,

惹罗杂哇说:“为什么我只得到这么一个小小的黄金呢?”

财神说:“你前世并没有布施的因缘,然而今天你能得到这么一个小小的黄金,是因为你前世曾经因背着糌粑粉时,不小心跌倒,而糌粑粉掉了一些在地上,刚好被虫吃了。因为不小心布施给虫的因缘,所以今天才能得到这小小的黄金,不然你什么也得不到。”

《诸法集要经》中也讲过:“若人不行施,如无灯求光,舍离于善业,何能有乐报?”意思是,如果人没有行持布施,就像没有灯求光一样,舍离于善法怎么 能有乐报呢?反之,如果我们积有福德,不勤作也能获得乐果。萨迦班智达在《格言宝藏论》里说[1]:如果依靠福德来成办事业,就如同阳光能普照万物,而不 必依赖别的助缘;若仅仅依靠精勤来成办事业,则如同灯光照明一样,仍然需要依靠外力。所以,自身一定要有福德,否则,做什么事都会违缘重重。

所以说,如果你请了佛牌但是感觉不灵验,那么有可能是自己福报太少。有些人说那怎么办呢?其实你这一世修的福报,这一世都可以享用的。

如何修福报?由福报的本质可知,做对别人有利益的善事,包括布施、供佛、行善等,可得第一类与第二类的福报,也就是可在自己与他人的内心种下善的种 子,尤其供养诸佛菩萨与护法,所得第一类的福报更大。而持戒、忍辱、精进、禅定、念经、起善念等行为,可得第二类的福报,也就是可在自心种善种子。另外有 一方法亦可用,那就是由‘空’中(或近似以清净心)起善念亦可快速增加善种子,对福报的增进亦大有助益。
总之,常存善心、动善念、行善事、供养诸佛菩萨等,常做这些事则善种子与善名色自然会增加,这就是修得福报。

所以真正懂得福报的道理的朋友,就会远离阴牌,因为阴牌是提前消耗个人的福报,前半生或许会很风光,但福报消耗完毕就会很惨。另外,懂得福报道理的 朋友,在求财求事顺利之后,都会努力的多做善事,多积福报,这样福报多了钱财就越多,钱财越多就有能力做更多的善事,形成良性循环,那就真正可以说是有求 必应了。

比如大家都熟知的西哇里,就是过往世的福报积累太多,乃至于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不缺乏供养,甚至我们的本师释迦摩尼佛,有一次要去某个偏远的地方,都要带上西哇里,以便好化缘。这也是西哇里佛牌被称之为人缘至尊的原因。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