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婆多必打

龙婆多有必打王之称,小圆符印是珍宝二的小模,也是龙婆多大师在圆寂前佛历2521-2523用了三年时间加持,所以这期必打一直都有很好的口碑,对事业招财避险尤其灵验。此牌参加比赛获得二等奖,品相完美。
龙婆多师傅被誉为近代对招财法门中有名代表者,当年信众在泰国越十万人,连泰国皇室都十分尊敬他,泰国大街小巷内不难见到他们的留念合照,而师傅加持的必打佛牌,更是闻名全东南亚,是每位佛牌收藏家梦幻逸品。
师傅所督造拍必打佛牌, 在新加坡、台湾、香港、马来西亚,任何一位佛牌收藏家看到都会举起拇指,而必打神奇事积包括:每次遇到飞来横祸时都能逢凶化吉、有人曾在2万尺高空跳降落 伞时,因降落伞发生故障而未能打 开,本以为难逃一劫,怎知落地时只发现双脚骨折,身体其他并无大碍、当时他身上便是佩带师傅制—–必打珍宝,亦有人 试过向佛牌开枪,子弹没法射出,亦有很多人佩带后大富大贵,生活 无忧,得到很好运气及人缘运…等等。据称,龙普多必打拥有人会在事业、生活各方面得到成功,财运如留水般不绝。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