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普多 珍宝2经灰版本

珍宝2经灰版本 龍普多督造拍必打佛牌———被籲為近代靈驗之最,佛牌多由古老經書、花粉或香灰三種不同版本製成、當中會加入崇笛阿贊多佛牌粉、屈白檻早期佛牌粉、僧王佛牌粉、龍普多與其他師傅合製手寫經文粉(碰依鐵姐),有時如找到一些特別聖物也會浸入,部份佛牌底部會加入師傅手寫符通,相對較珍貴及少,當佛牌倒模完畢後,有一些會放到聖水中加持,曾經有人見過放在水中加持的必打浮上水面(正常物理情況應沉底),這類同樣在市場較為罕見,一般師傅督製必打,開光儀式大多為三個月完成。
必打佛牌神奇事積包括:每次遇到飛來橫禍時都能逢凶化吉、有人曾在2萬尺高空跳降落傘時,因降落傘發生故障而未能打開,原本以為難逃一劫,怎知落地時只發現雙腳骨折,身體其他並無大礙、當時他身上便是佩帶師傅製——必打珍寶,亦有很多人佩帶後大富大貴,生活無憂,大多被新聞所記載。
除泰國人民外,泰國九世王及皇族成員亦非常尊重師傅,泰國很多地方不難見到他們留念照。
龍婆多的聖物除了泰國本土外,受盡東南亞信眾的歡迎及愛好收藏品,也是良好的升值聖物。多年來,神奇事蹟無數,包括中獎金,意外保命,生意越做越大等等。

經灰版 34974尊
花粉版 3056尊
香灰版 2700尊

经灰灰版本,肉身厚,品相好。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