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转运珠之一,2497 阿赞tim 龙婆托转运珠

五大转运珠之一,2497 阿赞tim 龙婆托转运珠(路翁)瓦沧海寺湾类材质 转运珠 这尊圣物具有强大的能量 可帮助佩戴人招正偏财运 助生意兴隆 挡小人是非 助人缘 挡灾避险 保平安 师傅的圣物有很大灵性修法之人接触师傅圣物都会有明显感觉该圣物来历:
是为了2497年派送给泰南北大年府穆斯林信徒因为穆斯林教徒如果佩戴有法相的佛教圣物会被当地穆斯林哈芝惩罚,哈芝是穆斯林最高宗教师,穆斯林教徒每周五都必须按照规矩去回清真寺祷告。而北大年府也是泰国拥有最多穆斯林信徒之地,要在北大年府传播佛教是件艰苦的任务,而阿赞Tim在北大年府的宗教地位非常德高望重,也同时有很多穆斯林信徒拜访师傅。在当年2497龙婆托制造完毕后,很多穆斯林信徒都想得到阿赞Tim的圣物,然而得到了却没法时刻带在身上,于是阿赞Tim想到制作路翁,把剩下的2497用料捏成路翁,结缘给每位前来瓦沧海的穆斯林信徒,这也就是2497路翁的由来。


随机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