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赞弄佛历2514龙婆托自身牌一期内含纳莱班怒千变万化符管

阿赞弄 2514 最大模龙婆托 一期 内含纳莱班怒千变万化符管
阿赞弄(Achan Nong Wat Saikao)佛历2462至佛历2542,全泰龙普托第二、塔固之王。
阿赞弄师傅生于佛历2462年,年轻的时候跟阿赞添、龙婆艮等泰国佛教界后来响当当的人物一起在瓦那巴鲁佛寺修行,后来阿赞弄又与阿赞添一起前往全泰龙普托第一名寺瓦苍海共同进修,两人的法脉相同,关系也非常要好,阿赞添最后接任了瓦苍海佛寺的主持,而阿赞弄师傅则在瓦苍海附近的Wat Saikao佛寺接任了主持。后来阿赞添成为了全泰龙普托第一的师傅,阿赞弄位居次席。作为曾经一起学法的师兄弟,阿赞添与阿赞弄两人多有来往。在阿赞添高僧圆寂后,还曾托梦给阿赞弄师傅,希望其督造一批仿照佛历2497全泰第一龙普托法相的佛牌圣物。由于当时在佛历2497督造龙普托圣物时阿赞弄就参与过加持,因此对这批圣物的用料非常清楚。阿赞弄为完成好友阿赞添的愿望,就在佛历2514年用佛历2497年龙普托圣物几乎一样的材料做了一批新的龙普托佛牌。传说阿赞弄师傅在夜晚加持这批佛牌的时候,龙普托高僧的灵体还亲自降临,佛寺中的烛光投射出巨大的龙普托高僧影像。这批圣物的材质为粉质,底部会加入一根纯金的塔固,当时以套装形式出寺,一套共有九尊佛牌外加一根弹壳塔固,限量999套,其功效被广泛地认同不亚于佛历2497年出寺的龙普托圣物。特别这套圣物中的弹壳塔固,在泰国被称为“那莱班怒”,其意就是“千变万化”,现在已是极为难寻的塔固圣物,阿赞弄也因此被世人尊为塔固之王。阿赞弄的佛牌圣物之所以灵验,一方面是他修行多年、传承名师法脉、法力深厚,还有就是阿赞弄掌握了一种特殊的心法密咒。传说,这个心法经咒是泰国“媚南詹女神”在阿赞弄禅定悟法时所传授,并限制阿赞弄大师此心法密咒不能传授给他人。因此,在阿赞弄大师圆寂以后这个传奇心法便失传了。据记载,“媚南詹女神”所传授的这个密咒可抵挡一切降头邪术,并将其反弹给施法者,让施法者受到自己降头邪术的伤害,这点上其实非常像九大圣僧龙婆登的法门。而阿赞弄所督造的圣物中多会用这种心咒进行加持,因此,阿赞弄的佛宝在挡灾、避险、挡降、保平安方面的力量都非常的强。阿赞弄师傅于佛历2542年圆寂,享年80岁。


随机文章: